close

歌詞雖短,但唱出了對愛情的執著~

《專屬愛情》

網劇《顫抖吧阿部》片尾曲--《專屬愛情》

由楓葉cp(男女主角)演唱

演唱者:安悅溪 & 鄭業成

 

男生  女生 合唱

 

涌動的海 載著夢漂流不停
只期待某天 可以和天空相逢
飄零的雨 輕輕的融化掉寒冬
回到那年 無憂無慮的心動
任時光匆匆 我願把承諾銘記心中
任回憶洶湧 我的心痛
只有你才讀的懂

 

x3次
我願意永遠都為你守候
專屬於你(你我你)的溫柔
成為你隨時想要靠岸的港口
我想要永遠握著你的手
專屬於我的溫柔 幸福一定會長長久久

 

 

附上youtube連結

arrow
arrow

    紛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