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完這首歌,在愛情裡面,都不要留下遺憾,好嗎?

《等待愛》Waiting for love

網劇《顫抖吧阿部》插曲--《等待愛》

演唱者:寧恒宇

窗外的雲 翻开肅穆的情景

痴情望去 記憶凋謝

化成花雨 捎来翩翩耳語

柔和的曲 模糊终止的淚滴

重現那段 已来不及

再也不能 看你含笑樣子

詢問原因 你為何回心轉意又太放肆遠行

溫習記憶 請到夢裡 你曾發来的地址

你會讓我 纏綿留戀光影

你的背影 漸行漸遠

畫面像模糊的膠片

你就是我 藏進深處的秘密吧

多想說出我爱你

我已到達 你曾發来的地址

你是否花在飘零

雨落時刻說出我的期待 那鳴笛不在響起

我在原地等你一句我爱你

你會讓我 缠绵留戀光影 等你

你的背影 漸行漸遠 畫面像模糊的膠片

你就是我 藏進深處的秘密吧

终于說出我愛你

知道嗎 我在這裡 等你

 

 

附上youtube連結

arrow
arrow

    紛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