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신과함께-인과 연》《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分類:奇幻電影

 

上映時間:2018/08/08

 

角色介紹: 隊長江林公子(河正宇)、解怨脈(朱智勛)、李德春(金香起)成造神(馬東石)金秀鴻(金東旭)

 

劇情介紹:

**延續第一集,三位使者帶著第49為貴人--金自鴻的弟弟金秀鴻接受審判,若成功讓第49位貴人轉世,三位使者便可一同轉世。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的圖片搜尋結果

 

**但是金秀鴻是個冤死鬼,所以他的審判當然也很艱難。因此,又連結到了凡間的事物。凡人是第一集看的到使者的老爺爺,你還記得他嗎?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次劇情主要放在三位使者身上,喚起了三位使者一千年前的記憶,還有他們之間的恩怨情仇。

 

**隊長江林公子在第一集中,就一直有個伏筆,他有著令他痛苦的記憶纏著他一千年。沒錯,就是唯獨他有,另外兩位使者沒有過去的記憶,這又是為什麼呢?電影中會講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的圖片搜尋結果

 

 

電影總結:

這一部電影,滿分五顆心,我給 ❤❤❤❤❤ 囉

其中,我真的覺得閻羅王(李政宰)蠻帥的ㄟ啊哈哈哈

不愧是被評為「最適合演浪漫愛情電影」的男主角

他第二集的戲份就多很多囉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的圖片搜尋結果

 

下面有無關緊要的微據透~慎入

 

 

與神同行是有他的意義的~我個人從第一集中學到的就是,不管地獄之中是不是真有這些審判還有制裁,我們都該好好認真生活,不能做壞事!!!不然要被判很多年ㄟ

第二集我想應該是~人生中最痛苦的是無法獲得原諒,因為你會一直活在自責與慚愧之中。所以,我們是要勇敢承認錯誤,還是永遠得不到原諒呢?

「雖然做錯事不一定能得到原諒,但不要等到對方聽不到你的道歉時才再後悔。」

如果你問我,好看嗎?嗯...第一集我有泛淚,是在他們母親之間親情這部分。

第二集呢~就沒有母親了,理所當然我也沒泛淚了。如果真的要說有什麼哭點的話,我想應該是他們在回憶千年前發生的事,還有在凡間的召喚。但是,我是沒哭啦~

 

Anyway~想看就去看吧!反正最近也沒什麼電影能選

這次沒有喪屍,不過有馬東石

他飾演老爺爺的守護神,也是喚起兩位使者記憶的人物呢!

有趣的戲份讓人看了覺得很可愛啊

我很困惑的是,那些人跳到海裡被食人魚吃了,是不是就真的灰飛煙滅?還是可以像遊戲一樣,直接又從空中降落重新活過來。

金秀鴻面對最害怕的東西時,真的快笑死,一方面覺得,竟然出現這種東西~另一方面覺得沒事怕這種東西蠻奇葩的囉

不過這幕其實是大有含意的,你知道嗎?

間接證明韓國影視追上國際的意思,可以媲美美國好萊塢等級的特效了。

 

 

很多人看完也期待還有續集

畢竟,出現了第50位貴人呢!

又是個艱難的審判阿...一起來看看是誰吧

要認真看喔~因為裡面給的涵義真的太多了...

還有很多猜禮物般的驚喜,也許你還能提早發現。

堪稱是必看的電影~心動了嗎?

 

 

 

arrow
arrow

    紛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