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Reasons Why 《漢娜的遺言》 

     ç›¸é—œåœ–片      

 

先來做個簡單的介紹,幫大家有個心理建設~so sweet~

這是一部2017年很火紅的美劇,講述到校園霸凌、強姦還有自殺甚至有同性戀議題,是一部很貼近我們生活的劇情。

它分為兩季,一季有13集,一集片長大約50分鐘。

劇情不會很恐怖,但是有些場景還是小小的驚悚,看這部劇的當下會讓你變得有點嚴肅,會不由自主的皺眉~畢竟這是一個很嚴肅的話題

女主角是自殺的,所以不會有太多砍殺血腥的畫面;劇情主要是以女主角死後,以第一人稱說明事情的一切......

 

----------------------------------------------------------------------------

 

分類:美劇、校園霸凌

 

角色介紹: 男主角克雷‧詹森(狄倫明尼特 女主角漢娜‧貝克(凱瑟琳蘭福德) 

 

上映時間:第一季2017/03/31

 

劇情介紹:

**故事的開頭,男主角克雷有一天收到了一個鞋盒,裡面放著7卷錄音帶和一張地圖,令男主角克雷意外的是,錄音帶傳來的聲音竟然是那位他愛慕已久,但是卻突然自殺的女主角漢娜的聲音。

雖然他沒有什麼表情~但我還是能感受到他的驚訝

 

 

**7卷錄音帶中,一面錄音帶錄著1個原因,共有13個女主角漢娜死亡的原因。

不得不說~故事的一開始就帶著一種像是怨魂出竅的情境~所以有很多人不敢看

不怕不怕~就一起來成為導致他生命終結原因的一份子的聽眾吧

 

 

**聽磁帶之外,還有遊戲規則必須遵守......

你以為我會公布遊戲規則???ㄎㄎ 那你就錯了~

此時,男主角克雷肩上出現了一隻手......(啊~~~不會是女主角漢娜的吧

 

啊哈哈~反正在這12集中,你一定會覺得誰誰誰怎麼可以這樣,那個人怎麼可以這麼卑鄙啦!受不了ㄟ

準備好護唇膏~因為你會想咬牙切齒

 

 

上映時間:第二季 2018/05/18

 

劇情介紹:

**女主角漢娜的父母開始與學校打官司,認為女主角漢娜曾多次向校方提出求救信號,校方卻沒有任何作為。

 

 

**那12位同學,從一開始的矢口否認,到最後願意在法庭上攤開自己與女主角漢娜發生的事情,這中間大家到底都受到多少的內心煎熬呢?

 

 

**最後讓一個女孩放棄生存的到底是什麼原因呢?真的是那12位同學嗎?還是有更深層的隱藏人物呢?

雖然這張照片有點美的令人發寒~但卻是個很棒的ENDING

 

 

影集總結:

這是我看的第二部美劇,滿分五顆心,我給 ❤❤❤❤❤全滿。

不管你對美劇有沒有興趣,都謝謝你看完我的影集分享,我大約花三天的時間,把兩季看完,也看了很多的影評,結局真的不是令人滿意的結局,但是現實就是如此的殘酷,壞人不一定就會遭到相對應的逞罰,所以我們沒必要為這些不值得的人犧牲自己寶貴的生命。

也許我們身邊都會有這些外表看起來健康,但是內心卻很煎熬的同學或是朋友,把握住他們所丟的每個求救信號,因為這是他們對這個世界僅有的一絲希望,等哪天他們放棄了,也表示他們對自己放棄了。

因為這部美劇真的非常貼近我們,霸凌、強姦、自殺與同性戀,所以我覺得是非常值得一看得影集~

 

如果你不敢看~可以請你的朋友看~然後請他跟你講講內容大意吧~

或是在下面留言,想要知道全部劇透的話,我再發一篇~~~

 

對了,我都是用楓林網追劇的~祝你有個美好的下午~ 

 

arrow
arrow

    紛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